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互帮共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校企党组织“互帮共赢”活动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入开展。12月5日下午,亨通线缆党支部和苏工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肖耀良、亨通线缆党支部书记陆春良及苏工院党委书记周志豪、苏工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泠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苏工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数据缆事业部、制造三部铁路缆车间、制造一部工业特种线缆车间、园区人才公寓综合大楼及住宿区,实地考察亨通线缆具体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结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益尝试。对亨通线缆党支部而言,结对共建不仅有利于激发党员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有利于亨通线缆智能装备的研发与改造、信息化工厂的建设、人才的培养与引进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明确了结对共建的意义目标活动内容。今后双方会经常保持联系,定期举办共建活动健全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相信通过双方党员的共同努力,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必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