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SGS应邀参加2014中国轨道车辆技术与装备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SGS铁路服务部技术总监赵长征

 

SGS铁路服务部化学博士耿妍

2014  11  27-2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 SGS)应邀出席2014中国轨道车辆技术与装备交流大会并围绕“国内外高速铁路技术标准体系及轨道交通产品环保法规介绍”进行主题演讲。

2014中国轨道车辆技术与装备大会”邀请了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南车集团、中国北车集团等行业相关单位、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对我国轨道交通运营和建设的发展动态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SGS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咨询服务机构,在轨道车辆(有轨电车、市域车辆、轻轨车辆、铁路机车、动车组、货车、特种车辆)的质量监督与控制方面,与众与会者积极交流探讨了专业且快捷的测试、检验、认证咨询服务。

此外,SGS轨道交通服务团队专家紧扣高铁出海进行了题为《国内外高速铁路技术标准体系及轨道交通产品环保法规介绍》的主题演讲。主讲人分别介绍了欧盟、俄罗斯、美国、日本等世界主要区域或国家的高铁法规标准以及必需的相关认证,如欧盟TSI认证、俄罗斯的GOSTCUTR)认证等;再详细讲到轨道交通环保法规REACHROHSPOPs法规、斯德哥尔摩议定书等;以及SGS的解决方案。专业的讲解以及成功合作项目的呈现不仅说明了SGS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服务能力与丰富经验,更是彰显了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下,SGS能为中国的高铁出海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

在轨道交通行业,SGS拥有行业相关资质,能为机车车辆制造厂、零配件供应商、铁路运营商、业主以及投资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认证服务(IRISTSIRISASEN15085焊接认证等)、测试服务(金属、高分子、阻燃测试、环保测试)、检验服务(机车车辆及零部件)、无损检测及培训、独立安全评估服务、投标支持、供应链管理服务、专家服务、进口认证服务。服务涉及强制性的与非强制性的,涵盖设计、生产、维护、运营等,保证了项目始终按照高标准进行。

详情请垂询:

贾先生

电话: +86 (0) 532 6899 9208

传真: +86 (0) 532 83884250

Email: Simon.Jia@s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