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东迈重工星耀bauma China 2014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4),于201411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展会里,东迈重工为广大国际、国内客户以及同行同仁展示了纯电动柱式E12、电液柱式M12和电动剪叉式ES3246三款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尽管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背景呈现低迷走势,但是针对高空作业平台的细分市场而言,在经济新常态下, 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在以30%速度增长, 近年内要爆发增长。在这种环境下,东迈重工专研安全性的产品,努力打造供应链,为下一步加大市场投入发掘更多的销售市场,实现“走出去”的销售模式。

本次展会的“国际首台产品”E12纯电动柱式高空作业平台,运用整车创新的思路在实践中进行反复检验,与运营商的联合开发中不断融合克服研发中的困难,如整车设计、计算机控制、驱动升降等环节。这款E12产品适合运用在对清洁环境有严格要求的场所,例如食品加工厂、食品仓储、制药厂、烟草厂、电子元器件厂、啤酒厂等。尤其在欧美国家对液压机械禁止作业的环境中可以使用纯电动式的作业机械。另外,国内客户根据使用环境也很喜欢这款安全机械,主要考虑E12外形轻巧,可以自由出入电梯、办公室等狭小区域,在施工时效率高,更安全,更人性化。

    M12电液柱式高空作业平台,外观造型与E12产品相同,都属于柱式高空作业平台范畴,都具有很好的通用性。M12是全电动底盘,为一般使用环境下的客户提供了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ES3246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更优化的整车设计,整车更轻,具有更好的爬坡能力和续航能力。

这次的展会,更进一步扩大了东迈重工的品牌宣传力度,吸引了更多的国际国内客户关注安全有效的高空作业平台机械,其中荷兰有3家经销商在展会现场前来洽谈代理,国内尚不发达的高空作业区域也有很多客户前来咨询产品。同时,十余家国内外媒体风雨无阻,先后对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的周振东博士以及公司的国际先进技术和客户关心话题进行采访报道。

东迈重工,迎着中国经济“新常态”向前奋进;东迈重工,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最好的起重机械供应商。 期待20161122日至2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下一届bauma China与您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