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泰雷兹收费系统改善西班牙比斯开省(Bizkaia)百万公交用户出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泰雷兹日前获得为西班牙比斯开省的Barik交通卡的联运互补系统提供维修服务的合同。Barik卡集成多种交通模式,一张智能卡适用于多种公共交通,包括地铁、火车、电车、公车、缆车、公共升降机和自行车,从而改善超过一百万公交乘客的用户体验。
   该项目涵盖中央管理系统软件、设备和各销售点终端应用(软件)的维修,以及比斯开省交通财团两年的交通卡定制服务。泰雷兹开发了  Barik卡的行政管理系统,以及客户服务中心的终端应用。
   通过新系统,泰雷兹将为比斯开省交通财团提供乘客流量实时信息,并协助其基于实际需要建立定价政策和防止欺诈。
   泰雷兹是收费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主要服务公共交通运营商,同样也服务公路领域(收费和停车费)。泰雷兹系统在全球100多个城市的日交易量超过5千万笔,日交易额达2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