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第一线集团于2013年上半年收入逾30%强劲增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MPLS VPN及联络中心业务持续带动增长

    (中国北京-2013年10月30日) 大中华区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今天欣然宣布其2013年上半年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30%,这主要归因于其MPLS VPN及联络中心业务的卓越表现。MPLS VPN及联络中心业务分别实现27%及40%增长。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表示:“2013年上半年,集团再次证明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强大地位。凭借我们团队的努力及客户的支持,让我们在全球经济环境放缓的情况下,业务仍然稳步增长。为应付越来越多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需求,我们在广州及上海的办事处已扩充一倍,更提升了广州的网络运运营中心及客户服务中心。此外,今年年底,我们也将北京办事处面积扩充一倍,为我们未来的业务增长做好充分准备。”

    2013年上半年,MPLS VPN继续成为集团主要收入来源之一。集团成功配置了10,000个MPLS VPN客户网络连接据点,标志着集团成长的一个重要里程并开启了成功新纪元。集团部分国际知名客户包括:香奈尔、万事得、联想、联邦快递、小米、捷成洋行及连卡佛。

    而集团的联络中心业务亦保持强劲增长。为满足行业需求,集团将重新定位其外包业务为全方位餐饮业外卖解决方案,包括多渠道外卖管理平台以及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能支持多媒体平台,如电话、电邮、网络及手机应用程式等。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第一线数据中心服务需求维持强劲。有见及此,集团于香港将军澳设第九个数据中心,并于2014年第一季开始运营。此外,受智能手机及其他移动设备日益普及的带动,云端技术成为热潮,并被广泛采用。为把握此商机,集团于上海的云端数据中心已于2013年第三季度开始投入服务。

关于第一线集团
   第一线成立于1999年,为知名的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为企业客户提供各种高速可靠而具备成本效益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方案,包括企业通MPLS VPN服务、互联网接入、数据中心、统一通信、信息安全及联络中心等服务。第一线本着以客户为先,专业、创新和不断改进的精神,通过提供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竭力为大中华区的企业用户提高生产力及增加盈利。
   第一线服务覆盖亚太地区700多个城市,MPLS VPN用户端数目超过10,000个,数据中心托管客户设备超过8,600台,服务广泛覆盖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越南等地。
   第一线是大中华区首批获得ISO 27001:2005、ISO 20000-1:2011及ISO 9001:2008信息安全、国际IT服务管理以及国际品质管理认证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获取的国际认证均代表第一线对客户提供优质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的承诺。
   如需了解第一线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yxnet.com/cn或致电4001-DYXNET (4001-39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