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新风光: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绩效评价获优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2019年1月19日,受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委托,济宁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在汶上县对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2016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关键技术)“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编号:2016ZDJS03B04)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专家代表、市县科技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首先,项目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新风光公司项目组执行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专家组对项目产品进行了生产现场和实际运行情况的考察;最后,专家组进行了质询与讨论,认为新风光公司提供的技术资料完整、齐全、规范;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
    项目实施期内,项目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7项,牵头制订了国家标准1项,参与制订国际标准1项,制订企业标准1项,完成了人才引进、培养任务。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合格,并已成功应用于重庆、北京、南京、青岛、成都等国内城市的地铁线路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绩效评级获优秀。
    此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证明新风光公司在科研创新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与会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将对新风光公司今后的科技项目开发、应用与推广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