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迎接物联网,台达收购照明解决方案品牌Amerlux持续强化建筑节能、智能照明与安防,迈向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台达电子与美国的LED照明方案大厂Amerlux, LLC(以下简称Amerlux)于3月8日共同宣布完成合约签署,台达电子持股百分之百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Netherlands) B.V.将以美金90,000,000元(约合新台币2,769,300仟元)100%收购Amerlux权益,预计于2019年第二季完成交易。另约定盈利结算(Earn-out)协议,若Amerlux 2019年营业收入及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特定条件,台达将依合约支付或有价金。
    楼宇自动化业务是台达近年来策略发展的重点之一,此次收购目标在强化照明灯具的产品组合,以在IoT的框架下为客户提供含括楼宇自动化、能源管理、LED工商业照明、安全监控、分散式空调等全方面,更趋于完整的智慧绿色解决方案,向永续智能建筑、城市迈进。
    台达执行长郑平表示:“身为国际企业公民,台达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丰富且多元的节能解决方案,协助打造更节能、安全与舒适的建筑与城市。而在物联网的应用中,照明将可提供大量重要数据,协助楼宇与城市更智慧化与自动化。Amerlux在建筑照明领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在加入台达后,我们将保留Amerlux原本的管理团队及员工,于纽泽西州奥克兰的厂办继续营运及生产室内外灯具产品,相信Amerlux能协助台达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整合后的产品及服务对客户和通路伙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Amerlux的董事长兼创办人Frank P. Diassi表示:“Amerlux自成立以来不断成长,如今已是世界级的高阶商业照明灯具供应商,产品在全球超过58个国家获得认证。LED经历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技术和市场都已经渐趋成熟。LED发展最初重点只在取代白炽灯达到节能效果,目前的阶段则注重于LED照明的品质,而我们现在正进入LED市场的第三个发展阶段-灯具的控制,这正是台达所擅长的,Amerlux和台达的结合将能加速智能建筑和永续城市解决方案的开发。”
    Amerlux的总裁兼执行长Chuck Campagn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台达,这可帮助Amerlux成为照明整体系统的提供者。台达于楼宇自动化及能源管理领域布局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与Amerlux的LED灯具整合后,透过结合双方的强项,未来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并提升我们在智能照明市场的定位。”
    总部位于美国纽泽西州的Amerlux为世界知名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品牌,其产品含括各式创新高端的室内外灯具,并专注于提升照明品质、能源效率及美感。透过为客户在各种应用情境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照明解决方案,Amerlux与全球客户建立有长期深厚的关系。
    近年来台达透过策略收购楼宇控制公司Delta Controls、Loytec和安防公司晶睿通讯,积极扩充其智慧绿色解决方案,以向永续智能建筑、城市迈进。Amerlux其独到的产品组合、良好的品牌声誉及坚实的客户关系,将是帮助台达成为楼宇完整解决方案提供者的重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