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中铁十局五公司徐盐铁路项目部顺利通过铁总2019年上半年 质量安全红线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019年4月20日,铁总质量安全“十严禁”第三督查组一行在组长杨陆海的带领下莅临徐盐铁路进行2019年上半年质量安全红线专项检查。上海局质检站站长陶叶平、苏北公司总经理程飞、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局指挥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中铁十局集团公司、十局五公司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峰、五公司副总经理章道山提前到项目部现场指导。五公司督导组带领项目部红线检查小组成员深入现场,逐一排查,建立问题库,制定具体问题排查分析、整改问题库、整改计划和详细的实施方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让每一个问题都落实到位,不留隐患,不留盲点。项目经理把领导班子分为内业、外业两个小组带领全体员工盯在现场,务求徐盐现场施工符合质量安全红线要求,杜绝一切不规范行为。


    下午两点,督导组外业组对徐盐项目部施工的阜宁南站栅栏基础进行了破检,对伸缩缝、电缆井预埋件、水沟、挡墙、路基护肩等进行了检查。内业组对照查看了项目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开展相关资料、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相关资料,红线管理学习、培训、落实相关资料,工程线施工管理相关资料,防洪防汛相关资料等。对徐盐项目部现场文明施工、严格执行红线要求等高质量、高标准的管控给予了充分肯定。苏北公司总经理程飞也对十局标段的总体安全质量表示满意并提出要求:项目部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各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工作,对自查发现的质量安全红线问题认真整改、销号、闭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徐盐铁路如期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