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竞争力再升级 施耐德电气助力中国电建全球化布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2019年3月28日,中国北京——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于法国巴黎,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在两国部长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多领域的全球竞争力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民生项目合作,同时携手助力中国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和施耐德电气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作为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中国电建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承包商之一,正致力于为其在125个国家和地区执行的在建项目提供更全面的智能化支持,并通过进一步提升智造水平,拓展全球业务发展。
    而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正基于EcoStruxure,致力于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专业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全球运营网络,全生命周期工具、服务与数字化合作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支持。
    基于此,双方已建立多年的合作关系,并将秉持“携手并肩‘一带一路’,创新合作服务全球”的原则,从技术能力、全球网络、公共关系等方面推动开发第三方市场,并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等领域加强合作,扩大双方的业务合作范围,提升全球竞争力,为彼此进一步发展创造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代表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升华。这不仅将推动第三方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更为中法两国产业、经贸合作发展带来新动能。2019年,正值中法建交55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信施耐德电气与中国电建也将以此为全新起点,继往开来,携手助力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及相关项目发展,为加强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