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阜阳师范学院信赖台达灵动微模块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台达,近日宣布携手阜阳师范学院,打造具有系统高度集成、可扩容性佳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实现用简单的架构解决热点问题,保障智慧校园系统可靠,更能实现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灵活成长。
   阜阳师范学院是一所公办省属重点本科院校,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数字化校园与智慧校园建设。针对阜阳师范学院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要求,台达提供了旨在帮助行业用户快速部署小型数据机房的MDC灵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针对10个机柜以下、面积50㎡及以下的小型数据机房应用环境,将供配电及监控一体化系统、机柜系统、制冷系统三大核心整合一体,灵活易搭建、智能易管理,为小型数据机房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高可用性的机房解决方案。
   考虑到学校用户搭建机房需要尽可能的简单快速,灵动系列在安装时,客户只需准备电源线与数据线,即可快速安装、运行。而针对智慧校园未来可能面临的扩容需求,灵动系列也支持随需扩容的可能性;而它提供的电源管理、用户管理、环境监控三大软件功能,也可帮助学校实现可靠监控、智能管理的需求。
   在节能表现方面,灵动系列以机柜作为机房载体,形成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机房环境,一个机柜就可以是一个机房,无需考虑教学楼的环境限制,而其内含的气流抑制系统,有效隔离冷热空气的混合,无需额外的机房空调成本,在无间断的运行情况下,可大幅节省电费开支。
   同时,灵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拥有移动APP智能管理模式。对学校行政管理而言,无需机房值守人员,通过APP即可方便运维人员随时随地了解系统运行信息,减少运维工作的繁琐。同时主柜标配门禁,即使机房安装在公共空间,也不用担心非专业人员对UPS、空调等设备误操作导致系统宕机,保障系统的安全,也保障了学校多媒体教学素材、校园安保影像这些重要资料的可靠性。
   目前由台达打造的阜阳师范学院数据中心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与市场上的其它同类型产品相比,台达提供的灵动系列不但拥有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产品一贯的稳定、可靠、高性能,更有低工程量、快速安装以及高度集成的显著优势,是小型数据机房一体化建设的最佳选择,深受学校用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