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台达灵动微模块数据中心助力道路运输监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近年来,政府、媒体、群众对道路运输监控管理越来越关注,而在新常态下,影响道路运输安全因素逐渐多元化,为了实现更加全面、主动、科学、规范的道路监管,近期,庆元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监管中心选择台达灵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为其道路监管平台打造全新机房,保障道路监管可靠稳定。
   该道路运输管理局监管中心专用机房位于办公大楼内,未来会根据应用需求的增加做扩容建设。台达在充分的前期调研后,考虑到基础设施的投资最优、设备兼容性最佳,又考虑到未来扩容的方便和地理位置等因素,为用户提供了灵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系统结构简单,可靠性高,设备成本低,扩容性好等优势。
   灵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机柜作为机房载体,形成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机房环境,一个机柜就可以是一个机房,无需考虑办公大楼环境限制。灵动系列内含气流抑制系统,有效隔离冷热空气的混合,无需额外的机房空调成本,在无间断的运行情况下,可大幅节省能耗开支。
   同时,灵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拥有移动APP智能管理模式。对道路运输管理局而言,无需机房值守人员,通过APP即可方便运维人员随时随地了解系统运行信息,减少运维工作的繁琐。同时主柜标配门禁,即使机房安装在公共空间,也不用担心非专业人员对UPS、空调等设备误操作导致系统宕机,保障系统的安全,也保障了道路运输管理视频数据的安全。
   目前该道路运输管理局监管中心新机房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不仅提升工作效率、加强了对道路运输监管,更让道路运输相关信息尽在掌控,实实在在保障了县境内的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