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夯实网络运行基础,台达通信机房解决方案保障南方那朵“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为促进智慧城市互联网经济升级与城市转型,顺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发展,联通与我国南方某市政府合作,打造新一代智慧云数据中心。项目预期建设1500个IT机柜,合计占地1.5万平方。在该项目中,台达协助当地联通,提供包括高低压配电,48V开关电源,蓄电池,无功补偿SVG智能电量管理等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为智慧云数据中心提供网络基础设施运行保障,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升级。
    智慧城市的建设离不开信息化数据中心的支撑。在发展信息化数据中心的过程中,对其运行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当高频UPS、HVDC、变频器等技术与产品在数据中心广泛应用并成为主要负载后,多台并联,负载率较高,谐波过多等问题会相继出现,随之造成电容损坏,跳闸,设备损坏,燃烧起火等恶劣情况发生,不仅破坏数据中心可靠运行,还会危害办公环境和人身安全。为解决这些问题,台达提供高低压配电柜75台、48V开关电源和4套100A无功补偿装置,帮助建立一个快速响应、协同运行、安全可靠的智慧云数据中心。
    台达在项目中提供的无功补偿装置SVG,能同时治理感性、容性无功、零序与负序无功(三项不平衡);可实现无极补偿;对电网系统呈无穷大阻抗,不影响电网系统阻抗和其他设备的正常运行。不仅响应快,稳定性高,提供全面无功补偿,台达功补偿装置SVG还能实现闭环控制和统一控制,有效消除谐振风险,提升机房运行稳定性。
    作为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供应者的台达,在通信机房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深耕多年,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和精良的技术。项目中的48V电源整流模块,可在零下五度至四十度高温的恶劣环境温度区间内工作,即便机房发生意外危险状况,也能安全运行,同是提供告警与保护措施。在项目中,台达还提供高低压配电和蓄电池等产品,帮助客户建立一个快速响应、协同运行、安全可靠的智慧云数据中心。
    在项目参与过程中,台达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一系列自有产品打造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技术支撑和售后服务,解决了常规项目技术接口复杂,安装和维修困难等问题。项目整体实施过程中,台达也协助客户优化技术规范,积极审核和更新图纸,提供快速化现场技术交流服务等。
    台达通信电源产品保证了智慧云数据中心的供电连续性和稳定性,降低了恶劣运行环境带来的风险和损失,减少运维成本,提升用户的市场竞争力。该项目的实施,是台达通信机房解决方案在云数据中心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