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报名啦!2019全国紧固件技术交流论坛火热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随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相关政策的提出,紧固件产业发展规模进一步扩大。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以及行业专家、产业工作者的不断探索,目前我国的紧固件技术已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术业有专攻”,各行业细分领域专家人才辈出,在2019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上,我们专门邀请了各领域重量级专家,精心筹划了“全国紧固件技术交流论坛”同期活动,并分三场与展会互动,欢迎全球紧固件人士参与。

第一场:紧固件预紧和防松专题
2019年6月11日下午1:30-16:30    
上海世博展览馆2楼16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
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01《轨道交通安全需求与螺纹连接技术》
演讲嘉宾:胡小山
    胡小山,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技术中心高级主任设计师,教授级高工,中国中车技术专家。主要从事机车车辆关键零部件制造工艺及螺纹紧固联接技术研究,主持(参与)铁道行业螺纹联接技术标准制订4项,申请并获得专利授权11项。
02《风电螺栓预紧力控制及松弛》
演讲嘉宾:张才盛
   张才盛,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从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开发工作12年,擅长风电机组螺栓连接设计技术、螺栓失效分析、螺栓预紧工艺技术、及螺栓测试技术。获得酒泉市国家科技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申请专利13项,发表技术论文3篇,参与编制紧固件国家标准11项。

 


03《紧固件的疲劳断裂与预紧力在线监测技术》
演讲嘉宾:王慧
   王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全国热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师学会会员、中国内燃机学会新材料与表面技术分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专家委员、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理事。现任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主要从事紧固件与金属结构件的测试与失效分析,尤其在金属的疲劳、氢脆及应力腐蚀失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累计完成各类失效分析案例500多起。主持完成或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2部。
04《物联网在桥梁钢结构螺栓施拧领域的应用》
演讲嘉宾:何曙光
   何曙光,山东中兴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大学管理科学专业毕业。在紧固件智能拧紧、扭矩测试、钢结构高强度螺栓施拧领域有专长,主要从事电动扳手、拧紧机、扭矩测试仪、扭矩系数测试仪的研发和生产。参与过国家“八五”攻关项目,因为拧紧机的研制,获得过机械部科技级部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

扫描/识别二维码,现场听课提前“占位”。


第二场:紧固件新材料、新技术专题
2019年6月12日上午9:00 -12:00
上海世博展览馆2楼16号会议室
01《高强耐候钢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
演讲嘉宾:崔娟
    崔娟,女,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2008年6月博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现任邢钢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副主任、邢钢北京科技中心主任,中国金属学会金属材料深加工分会委员。
   负责研发了弹簧钢、 预应力钢丝及钢绞线用钢、桥梁缆索钢丝用热轧盘条、高端冷镦钢等多个产品,技术成果取得的专利9项。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邢台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邢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邢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2017年荣获“十二五”中国钢铁工业优秀科技工作者,2018年荣获邢台市第八批市管优秀专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作成绩突出人员等荣誉称号。

 

02《宝钢14.9级超高强度紧固件用钢开发及氢脆敏感性研究》
演讲嘉宾:赵浩洋
   赵浩洋,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工作,主要从事高品质线材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
03《新一代防腐蚀涂层热渗锌格林特R涂层技术应用》
演讲嘉宾:梁敏志
   梁敏志 上海高强度螺栓厂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集优张力控制螺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职研究生。
   金属零部件的防腐蚀问题是全球性的亟待解决问题,上海高强度螺栓厂有限公司与英国TCB合资成立的集优张力公司引入新一代防腐技术“格林特”涂层,为用户提供耐腐蚀能力强、环保特性好的紧固件及各类异性金属部件高防腐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对产品使用寿命的要求。


识别二维码,现场听课提前“占位”

第三场:2019MySteel工业线材暨紧固件产业链高峰论坛
2019年6月12日 下午    
上海世博洲际酒店
    面对多变的市场行情和经济政策,论坛将从多个方面探讨工业线材暨紧固件市场的价格走势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年6月11-13日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展会是国内紧固件行业自办行业展会的创举,规模和层次极具创新,展示内容丰富,完整信息全面,覆盖了整个紧固件产业链。
   “全国紧固件技术交流论坛”将更好地推进行业跨越进步,诚挚邀请广大紧固件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一起交流紧固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