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施工要诀唯快不破丨13亿强设备助力地连墙施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在工业化和城市化迅速推进的今日,中国约三分之一的县人均耕地面积低于联合国规定的人均0.8亩的警戒线,有463个县低于0.5亩/人。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耕地近10年来减少亦将近亿亩。越来越多的建筑拔地而起,工厂林立,大厦密集,城市道路四通八达,与此同时,问题也接踵而来,包括用地紧张、生存空间拥挤、交通阻塞、生态失衡、环境恶化……地下空间建设已成为了城市化进程的必然诉求。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地铁、地下室、石油和煤气地下储备槽、地连墙(防渗墙)、桥衍基础等多方面深基础工程施工成了近几年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大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词。

    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君豪”)前瞻性捕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4月起,与全球三大桩工机械设备商德国宝峨、意大利土力与徐工基础达成战略合作,斥资13亿元购置30台套双轮铣设备。6月,聘用地连墙施工泰斗-丛蔼森教授为高级顾问,深入攻克地连墙项目工法,至此一跃成为地连墙领域内设备最多、最先进、人才实力最充足的地连墙施工一站式服务企业。

    “上天容易下地难”,恐怕人类是对不可视的地下空间建设难度的最形象表述。但通过强设备与高质量人才的搭配,中地君豪在不足2周内前后开工了2个地下空间建设项目,通过双轮铣设备以精准的角度和速度将一层层未知的地下空间建设之门打开。前期对项目的充分的研究与设计,强劲设备的施工内蒙喀喇沁旗防渗墙项目与杭州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地连墙项目均收获来自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19世纪是桥梁世纪,20世纪是高层建筑世纪,21世纪是地下空间开发建设世纪。而对于现阶段的中国地下空间建设和地连墙市场而言,唯有强设备与双人才结合,快速高效地施工地连墙项目,才能解决由于土地日益缩减而导致的种种问题。未来,中地君豪将以高速推进国家地下空间建设为己任,以先进的工法,强劲的设备全面赋能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