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新风光:公司召开2019年技术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2019年7月19日下午,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技术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公司董监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营销中心,生产中心,品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技术中心全体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技术中心各产品组负责人以及技术中心负责人对2019年上半年技术研发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其次,营销中心、生产中心、品控中心各负责人对技术中心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

随后,技术中心负责人、部门、产品组负责人举行了庄重的承诺宣誓。

接着,胡顺全总经理在讲话中赞扬了技术中心员工具有埋头做事的耐力,克难攻关的能力,是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技术人员不辜负青春朝气和活力,迎难而上,挑战自己,做李云龙式的干部,做独立团式的团队。胡总既对技术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又指出了技术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未来人才队伍、平台建设提出了要求。

最后,何洪臣董事长做总结发言。就产品质量、品牌建设、技术创新与传承等方面,对大家谆谆教导,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风光公司年轻人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无悔青春,去谱写新风光公司波澜壮阔的壮丽篇章,同时实现人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