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问鼎中国,中地君豪获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榜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2019年9月3日,“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 在北京盛大召开,“2019年中国基础施工100强”正式出炉,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登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非国有)榜首!同时斩获了“中国基础施工行业年度工法创新奖”!


(中地君豪荣登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非国有)榜首)


(中地君豪李东泽董事长领奖)

【百强齐聚,见证标杆基建力量】
    “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主办、《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承办。作为业内顶级的盛会,今年是第10年、第5次举办,邀请了千名来自矿山、土方、基础施工、租赁领域主流终端用户,通过多形式、多主题的多边对话与互动,充分复盘以往,深度全面沟通碰撞,看清全球以及中国产业的趋势与改变,摸准前进路径,探索行业新价值,发掘市场新机会,把握新未来。
    具体到基础施工企业的评选中,主办方根据企业的施工设备原值、施工能力、工法和技术创新能力以及产值规模等多维度的数据,衡量企业的综合实力,并以此推出“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双10强(国有、非国有)、20强、50强、100强排行榜”,旨在展示中国基础施工企业能力和品牌形象,促进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加强创新,打造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名片”。


(活动现场图)

    中地君豪在业务营业额、机队实力、研发实力等评选项目中均遥遥领先,荣登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非国有)的榜单之首,与此同时,凭借工法创新研究的专利——姜石发育地层中管桩施工工法,揽获 “中国基础施工行业年度工法创新奖”。


(中地君豪荣登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非国有)榜首)

【硕果累累,实力问鼎】
    事实上,中地君豪能够登顶“2019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0强”榜单并摘取“中国基础施工行业年度工法创新奖”并非偶然。从成立至今,中地君豪取得了诸多成果,千余项的工程遍布全国,开工在建项目更是稳坐业内头把交椅。与此同时,中地君豪还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进入地下空间建设的蓝海,于今年年初,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君豪高科地下空间建设有限公司,全面发力地下空间建设领域,30台双轮铣的装备实力打破行业原有竞争格局,并注资地连墙施工的前三甲企业——广东华亮,在人才、资金、设备、技术上形成多头并进的战略格局,承建的地连墙施工项目在内蒙古、杭州、深圳等地陆续推进,成为行业不可忽视的一股新锐势力。
    中地君豪一路高歌的业绩增长,并没有让其放松对地基基础施工领域的专注思考和极致追求。而是用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不断修正理论,中地君豪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研究院每年申报10余项工法,展示出了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与雄厚的知识产权储备。此次凭借姜石发育地层中管桩施工工法,揽获 “中国基础施工行业年度工法创新奖”也是一种印证。 


(中地君豪斩获“中国基础施工行业年度工法创新奖”)

模范先行,树立行业正面效应
    未来,中国仍将是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最大、最重要的市场。大会力邀行业百强齐聚,不仅仅是共同探索行业新方向,发掘市场新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希望通过权威的评估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张张“名片”,向全球展现中国地基基础施工企业的实力。中地君豪此次登上榜单之首,也尽显了地基基础工程行业的引领姿态,随着企业的规模化增长,不断树立行业的新范式,牵手中国平安全资子公司平安城科,不断提升项目的精益管理,并且全方位确保项目的质量与建设安全,坚守诚信的企业文化,力争与行业共振,以模范先行的姿态勇担开拓者的角色,再攀高峰。


(活动现场图)

    对于中地君豪来说,此次登顶2019年中国基础施工100强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在中国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推动下,特别是在当下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下,技术必将给人们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惊喜,而中地君豪作为国内最领先的基础施工企业,显然更加值得期待!